延安干部学院来照金开展革命传统和民情社情体验教育
发布时间:2014-06-23
 

62122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组织15名教职工来我市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以革命传统教育和民情社情体验为主题的教育实践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实践活动中,这些学院领导和教授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旧址,通过看革命历史资料、听照金革命史、重走红军路感悟革命先辈精神,深入了解照金苏区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追寻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同时,学员们还参观了“照金在这里”城乡统筹规划馆,考察了照金小镇建设情况,并分组入户调研,从村民们的介绍与生活改变体会照金镇的发展变化。学员们纷纷表示,照金革命史艰苦卓绝,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照金精神蕴涵丰富、寓意深远,是我们党优良传统作风的集中体现,是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和思想资源,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大力弘扬照金精神,将照金革命史、照金精神融入到教学中去,让宝贵的革命精神财富薪火相传。(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