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8-04

        8月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郭大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会议精神落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路一民同志强调:一要严守组织纪律。组织工作极为敏感,严守组织纪律是对组工干部的第一要求,对违反组织纪律的干部,一律严肃处理,坚决清理出组织队伍。二要强化考核工作。考核办要加强对省考指标的责任细化,明确考核评分标准,不断提升我市在全省的考核排名。三要积极创新。工作要动脑子,想办法,不能总按老一套来,要不断推陈出新,主动创新工作,提升铜川党建工作新高度。四要严以律己。组织部门是全市的核心工作部门,组工干部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只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才能维护好组工干部形象。大家要积极调整心态,做到耐心、细致、主动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