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北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923日,陕西西北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讨论会,公司党委办、公司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寇田定主持,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以及《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的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做人是做官的前提》、《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四篇文章,并通报了对公司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律己,对照个人干净,学党章党纪,查“规矩意识”强不强,深刻反思有没有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问题,有没有对党不忠诚,做人不老实的问题,有没有阳奉阴违、自行其是的问题,有没有心中无党纪,眼里无国法的问题,有没有利用自己的职务影响力违规经商、办企业、承揽工程、攫取非法利益的问题五个专题展开讨论,每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生活实际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与评价,并做了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严以律己是每个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是干部立身之本,思想之基,是作风建设的标杆、领导干部的标尺,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干部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反腐倡廉的关键,我们领导干部要结合企业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的实际,时刻保持清醒,坚守思想道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思想上和生活中做到慎独慎微,把住金钱关、人情关、诱惑关,遵守法纪,心存敬畏,强化自律精神,提高自我约束能力。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主管能动性,统筹兼顾,敢于担当,班子成员要发挥集体智慧,齐心协力,相互支持,共同努力为企业项目建设转型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寇田定同志对班子成员下阶段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底线意识,把好红线,严守纪律,重在抓好执行。二是要管好自己,做到言行有所止,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洁身自好,克己奉公,严以律己。三是要做到干事创业,重在践行。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一思想,不回避矛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齐心协力书写好企业转型发展新篇章。

                                                (陕西西北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