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李华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2-07-01
  全国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现场会结束后,6月3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局长李华、副局长付大智等一行,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明怀等陪同下,深入我市考察调研公路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张应龙陪同调研。
  李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等红色旅游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情况及沿线的耀柳路、耀照路,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我市路网结构、地方道路建设和景区道路建设发展情况,并就我市公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华对我市在公路建设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公路要以提高路况、改善行车环境和路域环境为根本,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照金红色旅游公路的建设,对完善照金革命老区路网、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积极效应。李华要求,要统筹协调推进景区道路的建设、养护、管理、运输工作;要加大对乡村公路的扶持力度,切实改善偏僻山区的交通运输条件,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要继续高度重视公路建设,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把好质量关,修老百姓满意的路,把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养管好、使用好。
  调研结束后,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李华、冯明怀分别代表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