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工干部参与“一迎双争”专栏交流提升党性修养水平
发布时间:2012-07-13

   在以“一迎双争”为主题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我市各级组工干部积极参与投稿交流,领悟和提升组织工作职业道德操守和素养。

   投稿交流活动开展以来,我市专题印发通知,对及时总结、反映和宣传“一迎双争”活动专栏信息和开展网上互动交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分解组织系统自身建设暨“一迎双争”主题活动三个专栏信息维护报送目标任务。全市各级组工干部围绕“什么是组工干部的党性”、“如何与干部谈心谈话”、“培训收获”等主题积极参与网上交流互动,宜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报春在参与交流中讲到“组工干部要有文才、口才、干才、全才,服务组织工作”,印台区远程办副主任靳东峰讲到“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在讲政治、顾大局、善创新”等。据初步统计,仅一个月以来,全市组工干部围绕主题累计撰写和上帖交流信息51篇,其中,经市委组织部择优推荐报送“动态信息”9篇、图片新闻7篇,刊发网络交流帖子35条,在交流中增强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激发了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