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10-20
  10月13日至14日,我市专门举办了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岗前培训班,对今年新选聘的41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封闭培训。
  在13日上午举行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基层办主任路一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到农村和社区以后的思想、学习、工作、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大学生村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保证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专门聘请了市委政研室、市民政局、市委基层办的领导或业务科室干部为大学生村官讲授农村政策法规、基层政权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还特别邀请了市级“郭秀明式的好支书”介绍做好农村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同时,筛选确定了3名首批到村任职的优秀大学生村官交流到村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体会。
  在培训班座谈交流会上,大学生村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使他们对农村和社区基本情况、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基层工作方法等方面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为到农村和社区任职后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顺利打开工作局面奠定了基础。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岗前培训为新的起点,勤于学习,扎实工作,服务基层,历练本领,自觉树立大学生村官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市农村和社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