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在第五届省旅博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6日至29日,第五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代表团再创佳绩,获得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最佳展示奖,《青釉刻花执壶》等八件展品获得博览会金银奖。副省长郑小明、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副市长何尚民等到我市展馆视察,并对我市旅游宣传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本届旅博会由省政府主办,省旅游局、省商务厅等单位承办。为了切实做好本届旅博会参展工作,我市成立了以何尚民副市长为组长的旅博会领导小组,按照“宣传、推介、学习、提高”的主题,围绕“药王故里,养生铜川”这一主线,全力宣传我市养生保健游、红色文化游、佛教文化游、避暑滑雪游、陶瓷文化游五大特色旅游产品,布展工作呈现出诸多亮点。一是参展单位多、规模大。本届旅博会我市代表团共有2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10余万份,参观游客5万余人次,有效地提升了我市旅游影响力。二是参展旅游商品种类多,质量高。本届旅博会我市代表团共展出精品旅游商品近千种,内容涵盖农副产品、特色食品、民俗文化、传统技艺、旅游特色产品等种类,吸引了众多游客进馆参观选购。三是宣传形式多样。此次旅博会我市代表团运用声、光、电等多种现代技术,采取图片展示、实物陈列、现场演示、文艺演出、旅游推介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我市旅游独有的特色资源。四是获奖产品多。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的《青釉刻花执壶》,耀州区的《玉兔报春》,铜川旅游发展公司的《坐虎诊龙》、《药王养生茶》,印台区的《丝绫堆绣》、《春蕾鸡蛋》获得博览会金奖,耀州区的孙思邈青釉耀州瓷塑《名医·圣贤》、宜君县的《宜君核桃》两件展品获得博览会旅游商品展示银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