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书画艺术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31日,由市总工会举办,市工人文化宫和市建设集团承办的“喜迎十八大、和谐促发展”铜川市职工书画艺术展在王益区方舟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峰、董茂龙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荣讲话。
  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各类书画作品80余幅,其形式包括书法楷、行、草,国画山水、人物,花鸟、工笔等。这些作品是我市工作在各基层单位的一线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的,借艺术的形式表达他们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用笔墨丹青为精神文明增瓦添砖。
  开幕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王益区总工会、宜君县总工会、秦岭水泥公司工会、市燃气公司工会、市一运司工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任荣对市总工会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书画艺术展为我市职工搭建了一个文化创作和交流的平台,展出的作品全部都是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的,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创作出了极具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不仅表达了我市广大职工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也是我市职工文化素质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自觉地把个人的艺术表情与铜川的社会发展融合起来,展现了生活和社会进步的方方面面。彰显了我市广大职工的文化修养的提升,促进了社会和谐和文化建设的进步。
  随后,参加开幕仪式的领导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