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握大势 完善机制 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11-24

杨长亚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握大势 完善机制 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长亚主持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5—2017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人选和第三批全市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并对下一阶段全市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长亚强调,人才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要紧紧围绕铜川转型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关键性作用,努力在服务我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杨长亚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定准人才工作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对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精心做好人才工作。要根据《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紧紧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发展和新兴产业培育,认真做好各类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要突出创新引领,抓实人才工作项目。把用好用活人才作为人才工作的核心环节,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鼓励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继续开展“点题服务、组团服务、结对服务”,引导各类人才在各个领域发挥作用。要创新机制,指导区县、园区积极开展基层人才振兴计划示范点评选工作,在推动产业发展、企业增效、科研争先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创新思路,树立更加开放的人才理念,实施更加灵活的留才策略,以人为本,用事业留人、用待遇留人、用感情留人,形成全社会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人才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