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中晋升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31日,市一中晋升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授牌仪式暨第五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曹普选出席仪式并为市一中授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煤丽,市政协副主席李荣等出席授牌仪式。
  曹普选说,市一中晋升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是各级党委政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方面共同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市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克难攻坚、艰苦奋斗的结果。他希望市一中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发扬一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抢抓机遇,强化内涵,彰显特色,以更高的激情,更强的斗志,更大的智慧,将铜川高中教育品牌做强做精。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远大理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握好高中阶段个性形成、自主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接受高层次的教育、以更高的综合素质走向社会和创造成功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各级领导继续关注一中的改革和发展,给学校以更多的关心、知道、支持和帮助,使市一中这所历史名校在新的征程上,出更多的名师,育更多的英才,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晓明指出,市一中晋升为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性学校,是我市教育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我市教育发展史上一个里程碑。他希望市一中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切实担负起示范高中应有的示范、辐射和帮扶等作用,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胸怀谋划未来,保持与时俱进的良好状态,振奋精神,在教育创新上下功夫,在教育管理上出成绩,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回报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努力引领铜川教育走向陕西一流、西部领先。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市一中第五届校园艺术节的精彩节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