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化产业暨华原公司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2
    11月1日,我市文化产业暨华原公司发展研讨会在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省、市文化界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对华原公司成立5个月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和华原公司发展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闫旭在讲话中指出,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建快、活动多、决心大、效果好。公司刚刚成立,就承担了第二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经过精心策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陕西华原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成立、引领了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产生了强劲的推动作用。文化产业发展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识。在全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发展繁荣文化产业是大势所趋。当前处于发展文化产业的绝佳历史时期,我们要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快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步伐。相关部门要把文化资源很好地发掘利用,形成文化产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结合。要把普及、推广文化知识和打造文艺精品结合起来,高度重视文化宣传和推介包装。充分挖掘我市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包装和推介,用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当前,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已成为铜川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方面,我们要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步伐,挖掘丰富的文化资源,强力推进铜川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