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铜川工作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6
各区县委、政府,各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相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铜相关单位:

  2015年度全省市(区)工作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将于12月20日正式启动,12月29日(星期二)9:00-21:00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将对我市进行集中电话访问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就业、医疗、教育、环境保护、困难群体救助、文化生活、社会治安、干部作风等8个方面。调查访问对象为铜川市当地群众和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当地群众调查样本总量为500,按照我市电信固定电话号码库,随机产生调查对象。市级“两代表一委员”访问样本总量为60,按照市级“两代表一委员”电话号码库,随机产生调查对象。同时,12月29日晚19:00-21:00铜川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将赴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参加现场听访活动,省级主要媒体将随机采访报道活动情况。

  “工作满意度”是百姓心中的政府形象,是各级各部门工作成效的直观集中体现,为全面反映我市近年来“转型发展”的工作实绩,客观评价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展现全市上下拼搏奋进的工作风貌,力争在全省市(区)工作满意度评价中取得好的成绩,结合省考核办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站、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对各项工作和成绩进行全方位、多途径的宣传,提高社会各界知晓度。要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的各种会议、视察等活动中,采取书面汇报、专刊、专报等形式,将政府本年度工作实绩进行点对点汇报,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

  2、突出重点,做好拾遗补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上半年和三季度考核结果,重点从市考核办反馈的社会评价结果中发现问题和总结不足,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民情民意大走访活动,重点围绕满意度调查涉及的8项内容开展工作,特别是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民生工作、文化下乡、驻村入户走访、治安防范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进行整改,以工作实绩赢取群众的认可。

  3、加强联系,形成工作新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以全省市(区)工作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提高工作,重点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重点难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确保全市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请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文广局、市卫计局等8部门负责同志12月29日(星期二)晚19:00赴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西安市碑林区安东街45号陕西统计大厦7层)参加现场听访活动。现场听访人员名单请于12月23日前报市考核办。

 

 

                                                                                    铜川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