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上考核铜川市目标任务举证资料中领导干部学习笔记等材料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0

铜考办函〔2015〕19号

各区县委、政府,各市级园区(景区)管委会,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

       按照省考核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省考核组将对全市领导干部学习笔记进行随机抽查。请各单位按要求做好领导干部学习笔记等材料准备工作。凡因个人学习笔记等资料不全受到批评扣分的,本人不能评为称职以上等次。请各单位于2016年1月5号前收齐本单位相关资料。

      一、市级领导干部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中要有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市委书记要有开展基层党建专题调研相关举证资料;市委书记要有亲自主持起草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集体讨论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达到省委要求等相关举证资料。

      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中要有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等相关举证资料。

      三、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中还要有延安精神再教育方面相关内容的举证资料。

      四、乡镇党政正职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中要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等相关举证资料。


 

                                                                                                铜川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