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四强化、四确保”强力推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05

2015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强化考核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坚持“四强化、四确保”,强力推进目标责任考核,有力促进了全市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稳定向好。

一是强化领导,确保责任到位。成立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负责,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科室负责人亲自抓,将承担的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具体落实。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作为局年度考核评优和干部选任的重要依据。对目标任务没有完成的责任科室和负责人一律取消年度考核评优资格。

二是强化落实,确保工作到位。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局办公室及时将每一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和责任分解。将每一项任务责任分解到了具体分管领导,落实到每一个科室。制定印发了《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暂行)》。各责任科室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特点,制定年度、月度工作计划,细化工作进度到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三是强化过程管理,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对涉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每一项责任目标,从年初目标确定、任务分解、工作部署,到年中工作推进、督促检查,再到年底考核验收、工作总结,都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全过程管理,建立全局目标责任考核目标任务管理台账,各科室按时上报各项指标进展情况,同时,要做好文件、图片、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确保每一项任务圆满完成。

四是强化督查,确保工作进度。局办公室及时组织对目标任务督促检查,实行月汇报、季通报,对工作进度慢的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由办公室负责督办,确保目标任务按进度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