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9

 1月2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一考核组组长杨晓军一行4人对市科协2015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董念文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杨晓军同志对2015年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市科协党组书记董念文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从2015年亮点和特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2016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考核组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履行职责、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照共性和个性指标任务逐条逐项查阅了相关举证资料。
  2015年,铜川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科协“三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科学部署、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工作成效显著。市科协被评为陕西省第23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陕西省“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单位,荣获陕西省第二十届少儿科幻绘画和陕西省第三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获陕西省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先进单位。今年新发展1个园区、5家企业成立了科协组织,全年共争取中省项目资金122万元,在中、省、市各类媒体上发表有关铜川科协工作的信息共计120余篇、图片160余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