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字为本 走进前列”—— 铜川荣获全省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6-03-01

2月26日上午,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在西安召开,铜川市2015年度考核总体得分排市(区)序列第三名,荣获优秀等次。这是自2007年陕西省推行目标责任考核制度以来,我市首次获得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标志着铜川总体工作走进了全省市(区)前列。市委书记郭大为上台领奖,市长杨长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参加会议。

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制度是省委、省政府统揽全局、调度工作的“指挥棒”和“总抓手”。考核等次结果是省委、省政府评价把握、衡量认定各地各部门工作实绩发展成果的重要标尺。2015年度我市总体工作被表彰为优秀,是市委、市政府统揽全局、科学决策的结果,是全市党员干部 “干字为本”、拼搏有为的结果,是全市各行各业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苦干实干的结果。

2015年,我们在推进转型发展、民生改善、民主法治、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方面成绩显著,考核总体得分取得了排市(区)序列第三名的好成绩。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考核得分全省市(区)序列第一,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其中社会治安满意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万元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多项指标任务超额完成任务排名市(区)第一。党的建设成效显著,领导班子、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受到省委考核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改革办的高度肯定。其中“领导班子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干部选任满意度”、法制建设排名市(区)前三。社会评价满意度综合换算排名全省市(区)第一,其中本地区“两代表一委员”评价全省第一,当地群众评价全省第三,省级“两代表一委员”、省直部门正处职以上领导干部评价也都排名前列。

“十二五”已画上圆满句号,“十三五”已重任在肩,2016年是我们深度转型、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只要把“干字为本”的理念更加坚决的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我们就能够继续在全省“走进前列”,在推动“四个铜川”建设、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把铜川建设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摄影/杨安鹏、郝萌    文/市考核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