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20户2015年度“诚信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6-03-01


近日,我市表彰20户2015年度诚信企业,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一批守法诚信、社会效益好、劳动关系和谐的企业被市工商联授予2015年度“诚信会员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工商联坚持把引导、教育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新形势下,市工商联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守法诚信意识,提高诚信立业、依法治企、守法经营、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去年年初,市工商联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办诚信企业 做诚信之人”倡议签名活动;在《铜川日报》开设《办诚信企业 做诚信之人 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栏。通过刊发诚信倡议书、媒体宣传引导、守法诚信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活动的开展,我市涌现出了一批诚信守法的会员企业。其中,陕西闽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0家公司榜上有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