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启动文明旅游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2

      6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旭深入宜君县调研“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依托“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创建活动,把家风家训作为重点内容,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让良好的家风带动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在宜阳街道办下官庄村,闫旭查看了村容村貌,对村文化广场设立的善行义举榜、乡贤能人榜以及“道文化”宣传栏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道文化”宣传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创建与农村实际高度结合的具体内容,形象醒目、接地气,是很好的宣传形式。尧生镇车村美丽乡村和文明家园创建工作齐头并进。村民房屋建筑规划整齐、巷道干净,群众家门前有家训、墙上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闫旭走村入户,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情况。他指出,要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创建活动始终,以传承家风家训作为重要载体,不拘一格、不拘形式,让群众在良好的氛围中受到感染,把各具特色的传统美德和优秀民间文化传承下去,形成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闫旭还调研了福地湖文明景区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