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机关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23

      6月23日,铜川市直属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我部机关党支部荣获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党员刘亮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获此表彰,是对我部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的集体荣誉。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不断加强部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扎实推进组织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