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疆公务员赴照金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20

  7月19日,省委组织部和省公务员局组织的2016年从陕西省高校优秀毕业生中向新疆录用的公务员来照金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120余名即将奔赴新疆工作岗位的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活动,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保仓、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缪金华带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省教育厅学生处、省公务员局考录处部分领导和同志随行。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史的深入讲解,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革命先辈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铜川市委党校讲师李倩为学员作了题为《弘扬照金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场教学,并开展了“攀登薛家寨、重走红军路”的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亲身体验了当年革命先辈为革命胜利付出的艰辛和不易。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以《陕甘边照金革命史及其历史贡献》为题向学员们讲了专题党课,使学员们对照金革命史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现场教学和党课辅导,学员们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坚定革命意志以及为了理想信念而流血牺牲、百折不挠的革命英雄气概。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进疆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新疆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理想。省部带队领导和学员们对这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