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6-07-29


7月29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综合党小组、党建办(基层办)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暨党小组集中学习例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六项要求》等党纪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毛万春部长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市县换届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综合党小组、党建办(基层办)党小组围绕“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开展专题研讨,每名党员结合前期学习和自身实际逐人进行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是做合格党员的根本要求,只有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才能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让我们的事业和人生不会偏离航向;《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是党内重大的政治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只有学习把握好党纪党规,才能适应从严治党的要求,才能不越底线、不触红线。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按照《方案》要求和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受到教育;要增强学习能力,强化学习意识,掌握学习方法,善于挤时间学习,切实做到会学、学好。要开展好专题研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开展剖析。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积极对照检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