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办首期非公党建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5-04-01

   日前,王益区非公企业党建文化沙龙在翠溪社区“党群E站”举办。全区各有关党(工)委非公党建负责人、优秀党建指导员、部分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及非公企业业主等20多人参加沙龙聚会。大家共同观看了题为《非公企业党旗红》的纪录片,传达了市、区领导关于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益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年的意义、目标和具体要求。

   活动中,大家就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轻松交谈。回顾了去年非公党建工作,各党建指导员交流了下一步加强非公党建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设想,非公企业业主就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融合发展谈了自己的期望和建议。王益区非公党工委向企业业主发出了非公党建工作培训班诚挚邀请,企业业主还向“党群E站”无偿捐献了活动用品。

    通过互动讨论,大家初步达成共识,组建党组织要把脉非公企业经营核心(Core)特色,规范党组织要把握非公企业内部架构(Framework)特点,提升党组织要把准非公企业自身文化(Culture)特性,即非公党建工作“CFC”规范化建设、服务、管理、互动模式新思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