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09-20

9月20日,第三期全市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市企事业、行政单位和部分社会机构近60名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共同开展的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是我市专业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培训,精心安排了《财务报表操纵与识别》《管理会计新思维》《中国会计准则国际趋同》《财务管理相关法律问题》《国际会计准则动向及公允价值计量》《业绩评价:发展历程与最新成果》等专业知识讲座,以及《我国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价值创造新思维》《人民币汇率波动解读》《南海最新博弈与中国周边局势评估》《正本清源论国学》等拓展课程,邀请了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多位全国知名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知识涵盖面广,为学员提升专业素养、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供了有益渠道。

这次培训是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的第三阶段,也是我市首批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阶段,主要以工作实践、推荐使用为主,在持续打造学员各项能力的同时,强调对学员实际工作能力的考察,强化对学员的使用,发挥优秀学员的带动作用,提升学员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重点培养,帮助学员实现从执行者向管理者、领导者、决策者的角色转变,标志着我市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作将向更高层次发展。                                            (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