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10月9日上午,全市召开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是表彰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和示范终端站点,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对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崔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授牌表彰了13个“远教富民学用示范基地”和55个“远程教育示范终端站点”;宜君县委组织部、印台区红土镇党委、王益区义兴村和耀州区白家庄村等四家单位代表围绕远程教育建、管、学、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的亮点和做法;市远程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对今年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明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



       崔歆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序时进度快,点上有突破,面上有推进,整体工作成效明显。同时,又要正视存在问题,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在管好用好平台上再加力。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完成改造升级后,要加强管护,各级部门要落实管护责任、加强管护指导,及时消除故障,确保网络始终畅通无阻、运行有序、工作有效,要根据工作需要,针对党员群众需求,最大限度的让远程教育网络平台高速高效运转起来。二要在全面示范创建上再加力。要完善创建标准和流程,扩大创建覆盖面,增强创建推进力,发挥示范创建的带动性。三要在发挥教育服务功能上再加力。要围绕宣传报道中、省、市重要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同时,要针对群众的所急所难所需所盼,策划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内容,真正让群众接受远程教育、受益远程教育。


       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各区县远程办全体干部,各区县乡镇(街道)党委分管领导,受表彰的示范基地和示范终端站点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