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双积分”制管理党员科学化
发布时间:2016-10-11

近年来,宜君县全面推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双积分”制管理办法,实行“一人一册”建档立卡,创新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管理党员科学化水平。

该县“双积分”制管理办法实行百分制考核,以基础分、加分项和扣分项进行量化,把积极承诺践诺、参加义务活动、联系服务群众、建言献策等作为加分项,把参加日常学习培训、党费交纳、工作作风表现等方面不良情况作为扣分项,实现党员日常表现量化赋分有标准;对机关、农村、社区等不同领域党员进行分类实施,不搞“一刀切”,实行“一人一策”量化积分,真正体现“关键在做”。结合积分管理工作,确定了34名优秀党员作为市、县“七一”表彰对象,发展党员76名,实现了积分制的科学运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