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批中央博士服务团省情考察团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6-10-28

10月26日至27日,第16批中央博士服务团省情考察团一行15人,在省委人才办副主任任春林的带领下,重点围绕我市农业和工业园区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古镇和红色资源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特色产业、中医药文化传承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印台区、王益区、耀州区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在印台区考察了周陵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陈炉古镇的建设开发情况,了解了耀瓷的历史文化传承。在王益区义兴村察看了蜗牛谷生态文化园项目及王家河工业园区火凤凰现代陶瓷研发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在耀州区照金镇,考察团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创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瞻仰了陕甘边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照金在这里”城乡统筹规划馆、照金创意文化商业街区、村民搬迁小区,详细了解了照金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小丘镇海升现代农业项目及马咀村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孙思邈纪念馆和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药王山。

博士服务团成员对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城乡统筹发展、园区规划建设、现代农业项目、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我市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深度合作,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