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深入贫困村义诊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10-31

 精准扶贫送健康   福泽百姓受赞扬

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深入贫困村义诊送温暖

 晚秋十月,天气寒冷,气温骤降。10月28日一大早,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及相关专家、医护人员一行13人,深入印台区贫困村红土镇北神沟村进行“精准扶贫送健康,大型义诊送温暖”活动。

          

 专家们一进村,顾不得旅途劳累,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诊疗之中。大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问病史、解疑难、听心肺、量血压、咨询查体,并提供免费心电监测、血糖监测,对村民们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及疑难杂症进行了临床诊断和用药指导,对筛查出的疾病予以详细记录,并将逐人随访,直至康复。义诊中,一名身患重症帕金森症患者,曾辗转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大医院就诊,花费数十万元,给家里带来巨大经济困难,目前病情依旧严重,拔尖人才、矿务局医院副院长庞新文详细查看病历后,表示可以帮助联系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专家会诊,拔尖人才、市职防院院长刘峰当场表示,愿意派车接患者到职防院进行进一步康复治疗。

          

 此次义诊查体共150余人,上门访视2户,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结束后,村民们都高兴地说:“现在的扶贫政策真好,人才专家也关心老百姓,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市职防院 岳军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