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市委组织部来我市考察党代表任期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3

112022日,广西柳州市绩效办副主任郭任飞带领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部分区县委组织部长、分管部长等一行7人,专程来我市考察党代表任期制工作。

      

     

     

在铜考察期间,考察组首先在我市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党联办关于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部分区县委组织部、乡镇党委有关情况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推行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组先后深入耀州区关庄镇、照金镇、永安路街道邻德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和宜君县彭镇、宜阳街道办党代表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我市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任期制工作总体部署和工作推进情况,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区县、乡镇党代会年会召开等情况。

广西柳州市和我市均为20146月中组部确定的全国9个“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近年来,两市以推进联系点工作为契机,大胆改革创新,深入探索,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党代表任期制工作机制。在考察中,柳州市委组织部对我市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健全任期制工作机制,深化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建立完善党代表列席会议、视察调研、提案提议、监督评议、县乡年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高标准完成中组部联系点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