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延安市宝塔区、延川县调研。他强调,要更加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和时代精神,把“五个扎实”要求体现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个方面,当前尤其要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到革命旧址、乡村、社区、企业,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作用发挥情况,对延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创造的“大数据+小书包”“问题墙、回音壁”等好做法新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立足于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经济社会发展上水平,不断探索更有效的途径和方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与落实“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与换届工作结合起来,绷紧思想防线,靠实主体责任,硬化监督措施,把“九严禁”落实到位,全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调研期间,张广智还看望慰问了老红军、基层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