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6-11-30
郭大为主持 张应龙袁丁兴相红霞等出席

       11月29日,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应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袁丁兴,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赵天文、杨志良、袁树英、宋治清、肖庆惠、张芙蓉、胡克禹、杨忠鹏、郭平安、李爱真、马耀琳、文增旺、王志清参加座谈会。 
       相红霞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情况向与会老干部作了说明。听取说明后,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涵丰富,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还就转型发展、产业布局、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后,郭大为对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虽不在岗位,但不失本色,始终关心关注铜川发展,对报告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参与铜川转型发展的高度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意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为全市今后五年工作定格局、定方向,各位老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观点,让我们深受启发。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有针对性、操作性,更好地体现中央和省委要求,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的期盼。 
       郭大为说,干好事业是对前任最好的尊重。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向老干部们学习,学习他们永不停步的思想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要按照“五个扎实”要求,精准发力,系统推进,在追赶超越上展现作为。遵循市场规律,改造升级传统产业,拉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考核,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管并重,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在历任老同志艰苦奋斗的基础上,扎实干、不偷懒、不胡来,从一点一滴做起,让群众生活地更加自尊自信,用智慧和力量把政绩写在铜川大地上。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铜川,把宝贵的经验优势转化为助力铜川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