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2016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1
王瑞峰讲话 王刚出席

       11月30日,市委2016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刚出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纪工委书记、政工科科长,市纪委、市网信办、市审计局、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刚传达了市委书记郭大为在市委“五人小组”听取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宣布了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 
       王瑞峰要求,要找准定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政治巡察贯穿巡察工作各个环节。要提高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抱着对党和国家的事业负责、对市委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去开展巡察工作。要把握共性、突出个性,认真检查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查找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个性问题,同时要围绕下属单位,做好延伸巡察,实现巡察监督精准发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严肃纪律,扎实细致地开展好巡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