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新春问候送到拔尖人才心中
发布时间:2017-01-26

 春节将至,年味浓浓。连日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走访一线、集中座谈、登门入户、委托区县等多种形式看望慰问我市90多名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以及中、省博士服务团来铜挂职的2名博士,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1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带领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来到市一中南校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和往届拔尖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慰问座谈会上,王刚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向拔尖人才致以新春问候,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在教育科研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出新成绩,多做新贡献;来自市委党校、市一中、耀州区的人才代表纷纷发言,就教育事业发展、干部培训等提出建议。

 随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分领域召开新春座谈会,对农林果水、工交财贸、社会事业、文博、卫生等领域的拔尖人才进行慰问,向各位专家、人才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拔尖人才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纷纷发言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团活动、扩大人才资金资助形式、提供更多人才交流平台等好的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上门走访了十余家单位,对部分拔尖人才代表登门慰问,并委托各区县委人才部门对区域内的拔尖人才进行走访、座谈慰问。春节慰问活动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组织部门对全市人才的关心关爱,通过多种形式的慰问,把新年的问候送到了每位拔尖人才心中。(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