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远程教育服务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6
       宜君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经济发展和广大群众生活的作用,牢牢把握“管、学、用”三个环节,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常态化。 
       抓实日常学习,坚持经常性教育。积极整合资源,有效提高站点场所和设备的利用率,坚持做到每月发一次《宜君县党员远程教育集中学习培训课程表》,每月月底发通报一次,每周组织集中学习一次,实现了学用组织规范化。选优配强管理员队伍,向提升服务水平上要质量,及时提供个性化服务。日常学习严抓共管,有效的助推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教育学习经常性、连续性的开展。 
       立足产业抓基地,开展示范性教育。围绕县情打造以核桃、玉米等主导产业为主的“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创建的5个基地和15个现场教学点,采取“远程教育+专家辅导+基地实践”的模式。基地辅导员还要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个性化辅导。目前已开展室内培训70余场次,培养学用典型示范户50户,乡土人才10余人。 
       拓展学习渠道,实施多样性教育。推进手机、网络、电视等信息化共享,拓宽学习渠道,打造远程教育全媒体集群。开通了宜君发布等县、乡、村三级微信群,通过宜君党建网站,一月两期“魅力宜君”专题电视栏目,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有效提高党建宣传教育和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