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有限时间 无限学习——新区远程教育首个“固定学习日”告捷
发布时间:2017-04-07

       4月5日,全省远程教育迎来首个“固定学习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制度,新区工委组织部积极准备,多措并举,确保了我区首次站点“固定学习日”学习全面告捷。

       一是层层下发通知,做好前期宣传。站点管理员提前张贴收看预告,确保广大党员、村民清楚学习时间、内容。二是开展学前检测,杜绝设备干扰。各基层站点于播放前一日,进行设备、线路、信号检测,确保学习当日正常运行。三是实时监测督促,保证学习开展。新区工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后台实时在线监测,对于学习迟缓、内容不当等及时督促纠正,确保学习顺利开展。四是安排学后讨论,巩固学习效果。组织党员针对当日学习内容各抒己见,交流讨论,汇聚意见,提高学习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固定学习日”能够有力解决一些站点学习内容挑选不精、党员集中学习懒、散、拖等问题,确保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掌握到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知识。(新区工委组织部 井珍珍)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