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县委中心组开展“周三夜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3月29日,宜君县委中心组第一期“周三夜校”开班,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期夜校的学习内容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富平作了相关专题讲座。讲座共分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成果和重大意义、全会的重大部署一(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会重大部署二(加强党内监督、以六中全会为起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使参训学员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学透《准则》、《条例》,对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宜君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