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集中选派的在陕挂职干部来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3

郭大为会见 相红霞路一民一同调研

412,省委组织部组织在陕西挂职的14名中央单位厅局级领导干部来我市学习调研,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市委书记郭大为会见学习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一同调研。




       在学习调研期间,挂职干部先后实地考察了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了解了红军旧址的保护利用情况;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深入了解了照金革命史,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并全面了解照金城乡统筹建设情况;参观了铜川游客服务中心,了解了铜川市情;参观了孙思邈纪念馆和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了解了药王孙思邈“大医精诚”思想和铜川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情况。



       在会见时,郭大为就铜川的市情、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近几年来加强城市文化建设、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中央挂职干部在我市学习调研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注铜川,多支持铜川发展。挂职干部们表示,铜川的历史文化非常厚重,自然环境十分优美,红色教育资源特别丰富,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方面成效显著,有许多值得学习和推广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对我市近几年来高度重视红色照金资源的发掘利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铜川市能够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党性教育、国情教育方面加大创新探索,让更多的党员、干部、青少年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力量。(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