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4

2017年4月7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国资系统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市国有企业2017年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要着力推动各级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好领导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决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着力改进和加强日常各项党建工作,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深化“四强四优”创建活动,严格落实国企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要牢记“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理念和要求,切实把本单位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四个合格”上发挥表率作用;要把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作为光荣而神圣的使命,继续查找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着力推动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直面系统党建工作突出问题,忠诚干净担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实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