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教育服务团赴白瓜小学举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9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教育服务团深入耀州区小丘镇白瓜小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照金精神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以《习仲勋在照金苏区的战斗历程》为题,为全校老师和五六级学生做了一场生动感人的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陈教授用观点鲜明的主题思想、详实珍贵的图文史料、互动交流的讲解和生动鲜活的语言,形象地为师生们展现了以习仲勋同志为杰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苏区为人民群众的利益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师生们听得全神贯注,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学习体会艰苦卓绝的照金革命历史,真实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品质,用红色文化浸润少年儿童的心田,激发他们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照金革命史,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在山区教书育人的决心,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