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河街道组织党员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推进远程教育学习规范化,4月20日,王家河街道组织辖区10个远程教育播放站点的党员开展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网络优势,全面提升街道远程教育学习效果。


       此次远程教育主要收看了《落实“三项机制” 助推追赶超越》,并分别开展了大讨论。通过学习,街道和各村党员深刻认识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性。



       王家河街道自10个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建立以来,从街道党建的组织体系、服务载体、活动方式等基础入手,紧紧抓住党员教育管理这个核心,充分发挥现代远程教育设备实效,建立了“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党员和群众长期得实惠”机制,把加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作为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欢迎。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