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政法系统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5日至26日,我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科级干部理论培训班。各区县委政法委,市、区县政法部门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两天时间里,培训班先后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郭大为同志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建军作了《顺应大势坚守底线 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辅导报告,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富平作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专题报告,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刘锋作了《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铜川建设》的专题报告。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政法干部更加明规矩、知敬畏,更加明晰了做人做事的“底线” 和“红线”,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政法委任江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