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一行深入王益区调研指导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王家河工业园区“菁锋苗圃”党群服务中心、泽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如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查阅了党建工作基础资料,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等情况,分别与党组织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姬长民对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发挥好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总结提炼经验,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互促、共进共赢。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扣企业生产经营特点,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做好党员发展及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建好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加强社会组织党建理论研究,创新党建工作载体,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和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王益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