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性领导力培训班来铜教学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8至19日,省行政学院福建女性领导力培训班来到照金开展教学,40余名来自福建省多个部门的优秀处级女性领导在照金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在薛家寨红军旧址,铜川市委党校李倩老师以《弘扬照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做了现场讲授,随后,学员们进行了“重走红军路 勇攀薛家寨”体验式教学,亲身感受了当年红军战斗的艰苦条件。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现场教学,切身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践行照金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