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建党代表“微”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作者:通讯员 智建柱

本报铜川讯 (通讯员 智建柱)近年来,陕西铜川市印台区探索建立党代表“微”工作室,使群众的诉求、困难在指尖便捷解决。

“微”工作室采取“五个一”工作法,即每天向党代表推送一条学习信息、每周推送一条优秀党代表通讯、每月进行一次工作小结和下月安排、每季度通报一次党代表履职情况、每年组织一次综合评比。要求每名党代表每天必须关注1次群内信息和公众号发布信息、每月至少推送1条民情信息、每年至少发送12条意见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或提出的建议,能回复的立即回复,需要协调解决的,党代表将群众反映的内容截屏发送给党代表“微”工作室,采取“五步走”予以办理。即,提议,党代表提出初步解决建议,发送“微”工作室;摘报,管理员填写摘报单,呈报党委;研判,党委研究后由相关领导交办;承办,办所(村、社区)接单,30天内办结;回复,“微”工作室整理办理答复和相关图片信息。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