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民带领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到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张耀民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在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张耀民带领与会代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和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提纲,听取了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工作汇报情况相继进行了发言。

\ 
       张耀民对王石凹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党代表工作室下半年各月活动主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讨论,并就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汇集民意,当好信息的传递员;二是要强化宣传,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三是要排忧解难,当好问题的破解员;四是要深入一线,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五是要跟踪问效,当好群众的监督员。
\ 
       张耀民强调,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根据省市区三级督查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二是要分级负责,逐项整顿销号;三是强化督导,巩固现有成效;四是总结经验,全力提升“四率一度”。
       会后,张耀民一行亲切慰问了援藏老兵、困难老党员郭德林,困难户高忠仁、贫困户廖秀海和残疾贫困户刘敏。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