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梅带领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到云梦乡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王春梅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宜君县云梦乡开展“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驻云梦乡党代表工作室的县、乡两级党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
       党代表小组一行先是到云梦乡党代表工作室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办公室关于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编排到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活动的通知》和《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文件,明确了党代表工作职责和近期工作重点;听取了云梦乡党代表工作室、脱贫攻坚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向云梦乡党代表工作室捐赠了电脑。
        王春梅强调,要不断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充分认识设立党代表工作室的意义,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形式开展好驻室活动;要扎实开展党员“四带头”活动,认真履职,发挥好“四个作用”及党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到群众当中,广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了解民情,帮民解困,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突出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性、示范性、先进性作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群众增收的目标。
\
       座谈会后,市、县两级党代表分别深入包抓村和包扶户开展了深入的走访调研和入户结对工作。参与活动的党代表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职,真心实意结对子,扎扎实实搞包扶,以实际行动为云梦乡的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