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波带领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到瑶曲镇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8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市第二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杨建波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深入瑶曲镇开展驻室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杨建波一行查看了瑶曲镇移民搬迁安置点。杨建波充分肯定了瑶曲镇为群众办的大事实事,并强调瑶曲镇贫困群众比较多,住房条件比较差,党委、政府一定要摸排清楚,了解群众意愿,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住的安心、生活的舒心!
\
       杨建波一行到闫曲河村查看了残疾人崔普选的大棚菜发展情况,看到现有的6个大棚菜,蔬菜长势喜人,收益可人,新建的11个大棚已栽植西红柿、辣椒、黄瓜、香菜、小青菜,35天以后上市。各党代表对于崔普选这种人残志不残,一种想干事、能干事,自主创业并鼓励和带动周边一批人脱贫致富的精神所感动。
       之后在瑶曲镇党代表工作室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代表详细了解瑶曲镇脱贫攻坚工作和党组织基本情况、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党代表“八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听取了瑶曲镇党建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
       杨建波充分肯定了瑶曲镇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指出,党代表工作室要注重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不断深入开展走访征询意见、宣传方针政策、助推转型发展等各种活动,倾听党员群众心声,收集社情民意,协调解决问题,向群众宣传当前各种扶贫政策,心贴心倾听民声,零距离服务群众,实打实推动发展,依托现有优势资源,按照市场规律,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会后,杨建波走访慰问了刘河村老党员蔡金有和王金栋。

\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