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二党代表小组到七一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8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第三十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生虎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赴王益区七一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区、街道党代表共23余人一同参加。
\
       在党代表工作室,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题为《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党课。听取了七一路街道党代表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汇报。随后,市、区、街道党代表实地走访调研了七一路街道办事处云梦堤社区工作情况。
       张生虎一行走访了刘芳、曾淑琴、裴进军等5户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鼓励他们树立改善生活和脱贫致富信心。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