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迎春带领金锁关镇驻室党代表视察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第二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冯迎春带领市区两级驻室党代表赴金锁关镇视察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
        冯迎春一行先后深入金锁关镇姚湾村、徐家沟村、烈桥村、何家坊村,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交流等形式对富民产业培育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在姚湾村,视察组走进食用菌培育大棚,冯迎春院长耐心了解了食用菌产业的规模、成本、收益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鼓励项目负责人要迎难而上,勇做致富带头人。在徐家沟村,冯迎春院长对该村以合作社形式推动黑猪养殖产业发展从而带动村民致富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村组干部要俯身实干,产业规模要做大做强,推动村民整体致富;在烈桥村,该村依托玉华宫景区天然优势所建设的茶树源休闲生态旅游项目受到视察组的高度评价,该村通过筑巢引凤,将避暑、观光、无公害餐饮集于一体,吸引了西安等周边城市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并通过“公司+贫困户”模式促进贫困户获得稳定收益;在何家坊村,视察组实地参观了该村千亩油葵种植项目和肉驴养殖项目,该村在推进金锁关石林旅游项目高位发展的同时,以合作社经营模式发展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多元产业模式已颇见成效。
\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视察调研情况从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村民参与度和收益度、做强做优产业规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冯迎春指出,金锁关镇各村能紧贴实际、积极作为,各村产业各具特色、富有成效。要继续深度推进产业扶贫,带动和引领贫困户脱贫摘帽。驻室党代表要在本次视察后观有所悟、观有所践,尽己所能,主动作为,倾力协助金锁关镇解决产业脱贫中面临的资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瓶颈,使党代表工作室在脱贫攻坚中真正干出实事、踏出实印。
\
\
\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