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7-07-20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始播出后,引起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既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全景式展示,更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传,为今后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推进转型发展,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7月17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观看习总书记推进改革的一幅幅珍贵画面,聆听改革亲历者的一幕幕生动讲述,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总体部署,正确行使立法权,正确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正确行使监督权,正确行使人事任免权,推进改革发展在法治的轨道上有序推进。 
       市政府党组 
       7月17日晚,市政府党组采取灵活方式,组织党组成员利用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更加深刻地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大成就,自觉做改革的坚定拥护者、支持者、践行者。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承载着中国发展的历史担当,秉持改革创新的智慧勇气,肩负起亿万人民的期待重托。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按照中省部署,结合铜川实际,找准突破口,把握着力点,奋力破解改革中的难题,推进各项改革举措在铜川落地生根。 
       市政协机关 
       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市政协机关立即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等形式,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收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观看该片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活力,善于创新,勇于担当,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结合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全心全力干好政协工作,积极为全市发展献力献策。 
       市纪委监察局 
       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家一致表示,要顺应改革要求,大力支持改革工作,靠前监督、积极履职,进一步加强对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不折不扣全面落实。要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实际,按照中省纪委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组织部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17日晚8时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全市组工干部及时进行了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开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框架,让大家在平时学习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基础上,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全面深化改革真是宏图伟略,真是高瞻远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才能实现富强文明,全面小康的“中国梦”。 
       市委宣传部 
       7月18日晚,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争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挥宣传文化战线作用,不遗余力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不断增强铜川文化软实力,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 
       7月18日,市委统战部通过集中收看、微信群推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鼓舞人心,提振信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要立足本职,自觉把学习当作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用改革推动创新,用创新突破工作,全面推进统战各项工作。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升本领能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我市的改革事业添砖加瓦,汇聚众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