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7-07-21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开始播出后,引起我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专题片既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全景式展示,更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传,为今后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推进转型发展,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市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并通过微信群进行推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改革工作的要求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蹄疾步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遵循司法规律,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统筹推进公安改革、国家安全机关改革、司法行政改革,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
       市发展改革委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后,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干部观看,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观后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将切实遵循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筹全市经济体制改革的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意识,撸起袖子追赶超越,积极助力转型发展,把深化改革贯穿于发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做好改革的谋划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市统计局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擎改革旗帜,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华儿女,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主动性、自觉性,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稳步推进统计领域改革,充分发挥统计“数库”和“智库”作用,做好参谋辅助作用,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耀州区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耀州区广大领导干部、党员群众以及社会各阶层人士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时代发展的脉络,增强改革定力,将本职工作融入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助力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改革方向,坚定改革信念,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耀州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改革带来的获得感。
       王益区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王益区机关站所、社区厂矿、各村“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等组织干部、工人、群众收看,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直面难题,勇于担当,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不断向前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事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抓好中央、省、市、区委改革的各项举措,推动基层重点改革项目实施,使改革真正成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不竭动力。
       印台区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引发印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许多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是国家之幸、人民之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题片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将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自觉,聚焦追赶超越总目标,持续用力打好“三大战役”,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宜君县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宜君县及时组织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干部职工收看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专题片,使自身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和韧劲,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实际认真抓、扎实干,补短板、增动力,创特色、添活力,让群众共享更多改革红利,为宜君追赶超越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激发新动能、增添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区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播出后,新区组织各街办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及时收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收看专题片,对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认识到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谋划和坚定意志,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实践,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入到新区转型发展建设的各项事业中,为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